铅笔头

一段文字
一段时光

灵魂比双脚更渴望去跑步

    终于意识到,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样不可或缺的东西,而于我,这样东西是跑步。

    跑步最疯狂的两个阶段已经过去,第一次是大学四年,第二次是2015-2016两年时间,第三次是接下来。

    第一阶段以校园到社会而终止,第二次以百人百天遇见相爱的人结束,原因是百人百天另一个爱着爱我的那个人而各种尴尬,时间停止在2017年4月,决定此后再不踏入百人百天。

    百人百天毕业之后,我进入了一种无法自控的放纵状态。

  1. 体型从本来也不是很好变成了肚子比胸大,腰比肩宽的状态,穿上运动T恤简直没有办法直视,发照片给十几年的好闺蜜,都没办法相信。

  2. 爱上睡懒觉,早睡晚起,午休一小时,雷打不动。

  3. 爱上甜食,半年吃的甜食比过去十年都多。

  4. 不爱看书,半年时间看书不超过三本,都是软书。

  5. 中断了画画学习,被师傅抛弃。

  6. 英语阅读开始敷衍,开学18天,只认真阅读了2天。

  7. 容易发脾气,火气大,半年口腔溃疡5次

  8. 不爱给父母打电话,只有生日和法定节假日会联系。

  9. 忽视任何美好的事物,不看也不发朋友圈,盛夏晚秋初冬都没有一抹景色像原来那样触动我,我知道秋去春来从爱都没有变过,变的是心情。

刚发现自己开始胖,是从意识到臀部有一块瘦人从来捏不到的一块肥肉开始,然后是背部,然后是肚子,然后是下巴,然后是手指……

而发现灵魂想要去跑步,是从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第一个念头是”我要跑步“。为什么一直没去呢?我也不知道~~~大概是害怕吧!害怕外面的黑~~~

今天早上又一次在六点醒来(北方现在七点才能看到曙光,霓虹才熄灭),依然没有勇气去跑步,呢喃着跟K说”我想去跑步,但是外面好黑“,K翻了个身搂着我,什么也没说,我就这样呼吸着他身上传来特殊的气息,我眼睛闭着,但睡不着,约十分钟后,看到手机屏幕亮起,是K在看时间,然后说了句”我陪你去“

那一刻,有点怀疑,有点愧疚,但更多是感动。

现在,下午三点,坐在公司电脑前,看到公司大群发来跑步群二维码,毫不犹豫就加入了。坐等公司“拥抱2018”故宫跑。

这时候,又想去百人百天全马班……本来以为离了这些组织,我依然会坚持跑步,但这才发现,自己意志力并没有那么强,尤其是,当分享的快乐失去以后,当年少的我已不在的时候,当我已再任性的时候。

去跑吧,当灵魂渴望出去的时候!


评论(4)

© 铅笔头 / Powered by LOFTER